•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侯文亮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6:44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9日,县委书记侯文亮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领导小组会议,对“双一流院校”人才聘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瑞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杨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县2022年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汇报后,侯文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自觉把人才工作摆到全县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不断完善人才引进留用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市软实力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侯文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今天人才引进工作就是谋求明天工作主动”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解放思想、大开思路、主动出击,大力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人才引进战略,力争引进更多高素质优秀人才。要善待人才,用好人才。创新人才评价、激励、考核机制,让各类人才在新绛这片热土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要久久为功,筑牢人才高地。持续用好校园招聘等有效方式,加快引进经济金融、农业农村、教育医疗等各领域优秀毕业生,抢占人才先机,为各项事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生力量。要跟进跟准,留住人才。人社、教育、编办、财政等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学校等用人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及时兑现人才政策,全方位强化人才保障,让人才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融媒体记者 | 博文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