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0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15日,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在县社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小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文件精神,代表支部做2022年工作汇报及下一步支部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最后,李小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在党建方面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多学多思、常悟常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供销系统内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