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计划实施

新绛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8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7日,副县长王会民主持召开新绛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住建局局长杨轶群做具体安排,会议强调自建自住等其他自建房的排查摸底是2023年重点任务,5月底要完成排查,6月底完成“回头看”工作。我县其他自建房排查总量22万多栋,时间紧任务重,各镇、社区服务中心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推进排查摸底,争取4月底完成其他自建房排查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对属地自建房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不漏一栋,排查信息及时精准录入归集平台,并建立“一户一档”“一房一档”房屋档案。同时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自建房领域安全稳定。各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