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工作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问需于企、精准施策”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6:39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新绛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5日至3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问需于企、精准施策”行动,由分管领导带领分管的股所,针对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市场主体所及所需所盼,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重点,一是宣传市场监管领域相关法律知识,并进行解读;二是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调研企业对市场监管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调研了解个体工商户发展情况、经营状况、难点问题以及纾困政策落地情况等。

  此次行动,共收集企业意见50余份,发放个体工商户问卷100余份。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实行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