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药械工作安排及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3:24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规范药械经营使用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大局。3月13日下午,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药械工作安排及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会议由分管副局长杨志强主持,药械化股全体人员、全县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杨志强传达了今年以来运城市市场监管局下发的药械监管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务、重点检查对象以及重点检查内容作了详细安排。

  药械化股股长兰志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药械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近年来药械安全形势、内在风险点、监管趋势、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药品零售企业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经营资质合法,进货渠道合法,药品储存合规,执业药师在岗履职,处方药销售符合规定,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