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小小微信群 解决商户企业大难题

发布日期:2023-03-13 11:16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通过建立商贸服务微信群和招工信息发布微信群,搭建汾河湾商户交流互通平台,推动汾河湾周边居民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实现了商户之间互通有无,解决了商户和居民的燃眉之急。

  “为之贾,以通其有无”·韩愈《原道》),小小微信群是汾河湾商户“传声筒”“及时雨”,中心工作人员本着为企业商户提供便捷服务积极进行推广宣传。自建群至今,已有1000有需求的商户加入服务群。企业商户纷纷表示,微信群里问题大家反馈及时、服务态度热情,小小的微信群搭起了为企业商户服务桥梁,为商户开辟线上新路径,助力商户产品销售。近期,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又出为企服务新招——建立招工信息发布微信群通过与汾河湾商户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后,在微信服务群中实时发布最新就业招聘信息,向汾河湾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岗位,全面延伸就业服务触角,让就业服务更加及时、更加高效。

  下一步,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商户服务,探索更多便企、利民的新举措,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