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开展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讨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09:00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形势,积极破解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检验检测工作全面发展迈上新台阶,3月6日,综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县委经济工作会明确提出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要求严,吹响了全县经济发展乘势而上,奋勇前进的号角。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单位职责和自己岗位实际,围绕事关全县大局和长远发展的五件大事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参加讨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抓铁有痕的干劲闯劲,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要继续攻坚克难、勇于担责、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