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龙兴镇>乡镇工作

龙兴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09:53    来源: 新绛县龙兴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龙兴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报告。

  县人大包片领导到我镇进行会前指导,主席团也在会前组织代表视察了镇村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使代表们了解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政绩。同时在大会预备会议前,主席团组织了全体代表培训会议,系统辅导学习了《宪法》、《选举法》、《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镇人大工作、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做好代表工作、如何履职有了初步的掌握,也为今后开展镇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奠定了基础。

  会议中,各位代表对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都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酝酿,也围绕全镇镇村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