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15:03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3日,古交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各村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使命,共话新担当,共同绘就我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行使代表权力。本次大会会期半天,听取和审议了古交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古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对我镇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古交镇党委书记周立强表示,本次人代会意义重大、效果明显,与会代表们对各村及镇属单位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办事效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