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08:20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6日下午,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团结奋斗向前进  争先争上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活动室悬挂党旗和入党誓词,党员戴党徽、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费证、主题党日学习资料、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营造了庄严神圣的活动氛围。

  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由支部书记朱小龙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的内容。

  二、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现场逐人交纳党费、填好党费证。

  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印发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认真学习贯彻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⑦第3期、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

  四、开展组织生活。支部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小龙的指导下,共同探讨学习: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县“两会”精神;并围绕县委书记侯文亮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事关全县大局和长远发展的五件大事开展深入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