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民政局>民政工作

新绛县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专班召开清廉村居创建工作2023年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15:14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日,新绛县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专班召开清廉村居创建工作2023年安排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清廉村居20%目标任务村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并对2023年“清廉村居”70%创建任务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要第一时间把创建工作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向镇党委主要领导汇报;二是要抓典型突出亮点,结合“抵制天价彩礼”、村务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相依托,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三是要落实工作取得成效,以精心的组织,求实效的高标准抓好“清廉村居”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清廉新绛建设,努力构建村居干部清正勤廉、村居用权清晰规范、村居风气清朗向上、村居文化崇清尚廉的良好格局。

  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及各镇(社区服务中心)的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