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抵制高价彩礼 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02 17:18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日,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抵制高价彩礼承诺书,并深入包联村中村北村、南马村开展宣讲,积极引导干部群众破除陋习,移风易俗,节俭办事,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新风的先行者、示范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嫁观,从婚姻家庭幸福长远考虑,尊重家庭实际,不盲目攀比,坚决抵制高价彩礼,自觉树立起勤俭持家、艰苦创业的理念,办文明喜事,树文明新风,形成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