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0:34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作出党支部2023年工作部署,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检查、查摆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督促党支部和党员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