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08:02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17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瑞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副县长毕冠军、王会民、成俊、贾龙龙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在承接好省市民生实事的基础上,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思考、多谋划,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切实办好一批群众切身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选定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做到资金有保障、前期有准备,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今年民生实事按时完成、高标兑现。

  融媒体记者 | 丽霞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