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科学管理 夯实基础 提升检验检测质量

发布日期:2023-02-16 09:31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近日,中心组织业务室和农产品检测股技术人员进行了检测业务研讨和技术交流。大家围绕技术能力提升和实验室内部整理作了深入探讨,就做好新的一年检测工作形成了思路:

  一是加强实验室科学化管理,科室内部要精细化管理,达到监督检查制度化,操作流程规范化,使科室的每一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二是严格质量控制,提高检验检测准确性。为农产品安全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三是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现有实验仪器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保证各类仪器的正常运行。四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继续强化专业知识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检测人员的个人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大家表示,要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科学检测,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