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工作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10:40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下午,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并部署我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和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主任杨志强宣读了《新绛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再次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最后,局长竹杰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要求和总结。

  杨志强通报了我局目前此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我局已成立了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在单位设置了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意见箱,临街商户也已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整治标语,营造了浓厚整治氛围。下一阶段,我局将向管理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开展摸排,积极主动摸排党员干部是否存在监管执法环境中的“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局长竹杰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颂会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展好此项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班子成员要“严”字当头,加强对各股室所队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认真纠正存在的吃拿卡要问题,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