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0 15:34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10午,古交镇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书记侯文亮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目标明确、主题鲜明,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明确了措施。要准确把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将学习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思想、定举措,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工业发展、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促整改,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全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有效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