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生态环境工作

新绛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13:09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近日,新绛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分局全体人员及县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30种“吃拿卡要”行为进行宣读,并发放《征求意见表》,对填表事项予以强调说明。分局党组成员及企业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

  会上,王毅局长就“如何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新绛高质量发展的永恒课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新绛分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30条”“十必须十不准”等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建立健全“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督促整改”工作闭环,实行清单管理、跟踪问效;要真心实意帮扶关心民营企业发展,着力营造重视企业、关注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全民参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新绛生态环境质量,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夯基。

  同时向企业发放了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