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小企业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2-03 17:32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对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关心、生活照顾落到实处,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2月3日,县小企业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职期间为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同时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老干部对新绛县中小企业如何发展的建议意见。

  下一步,县小企业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深入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及生活困难,及时帮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