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3 17:17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扎实做好能源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运城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能源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不断推动能源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能源工作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点环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认真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精细化服务、高质效行动推进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统筹安排部署,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能源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书写我县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