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新绛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6:39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3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同志主持会议,县政法口党委四级调研员薛新奎同志、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专员陈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高玉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剖析发言,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具体、自我剖析触及灵魂、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薛新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和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找的准、分析原因谈的深、整改措施提的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具体、触及灵魂;民主生活会整体质量高、效果好。并对整改落实工作,对司法行政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陈波同志指出,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程序严格,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敬终如始地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最后,高玉林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开创全县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要直面问题抓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做到长期坚持、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