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14:46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

  2月1日,新绛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各首席代表、窗口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鹏对公告内容进行了全文传达,并就涉及本行业本领域的有关问题进行解读,对近期需要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各窗口工作实际,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下去,组织集中学习,确保人员全覆盖。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促进全员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