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09:13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2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亲临山西考察调研,作出重要指示,为山西发展指明了方向,寄予殷切期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纲领。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中汲取智慧、校正思维,增强奋进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省经济发展方向,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12项民生实事,认真谋划今年全县经济工作,切实推动省两会精神在新绛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经济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经济形势,科学研判我县经济发展现状,研究解决短板、弱项,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融媒体记者 | 付雯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