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交通局>交通运输工作

交通运输局召开“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1    来源: 新绛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尚青虎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 “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精神。

  尚青虎在安排部署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起步之年。要以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重点实施“1315”工作措施,“1”是指紧紧围绕打造“交通支撑强县”这一目标;“3”是指全年完成公路基础建设投资3亿元;“1”是指全年完成100公里道路建设任务;“5”是指做到5个贯通,一是省道临夏线新绛县城过境段改造工程9.41公里全部贯通;二是白台寺至光村旅游公路11.34公里全部贯通;三是沿汾旅游路36.95公里全部贯通;四是新建续建农村公路70公里全面贯通;五是京昆高速新绛连接线改造工程全面贯通。

  尚青虎强调,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艰巨,要做到韧字不减、敢字当头、争字为先;凝聚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加强纪律性;心往一处想、团结拼搏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