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公安工作

【禁毒攻坚】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发布日期:2023-02-02 15:42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9日,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日,禁毒大队民警在梳理以往办理的涉毒案件时,发现李某有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嫌疑。获悉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李某展开缜密侦查,通过连日的走访摸排和蹲守,成功锁定李某活动轨迹。

  1月29日,民警确定李某的落脚点后,迅速出击,成功抓获李某。经讯问,李某(男,30岁,新绛县人)对其多次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新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