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公安工作

【平安河东-2023】鱼目混珠牟暴利 天网恢恢被刑拘

发布日期:2023-02-02 15:41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平安河东—2023” 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绛县公安局积极回应群众期盼,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刑警三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3年1月15日,新绛县横桥镇兰女士报案称:其在陕西省某贸易公司以每吨1100元的价格购买水洗煤,到货后却发现被骗,损失约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初步查清刘某诈骗的犯罪事实后,多方收集信息,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活动轨迹。1月30日,民警远赴陕西省神木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经查,刘某(男,40岁,陕西省神木市人)在煤炭买卖中,将20元每吨的煤矸石混入1100元每吨的水洗煤中,诈骗受害人3万余元,所得赃款全部用于挥霍。

  目前,刘某已被新绛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