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落实全县“学标杆 抓落实 争先进”开年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15:55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落实全县“学标杆  抓落实  争先进”开年动员会精神

  1月30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落实全县“学标杆  抓落实  争先进”开年动员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保就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及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传达了县委书记侯文亮在开年动员会议上提出的号召,要以坚定的忠诚实干,要凭昂扬的斗志实干,要拿过硬的本领实干,要用严实的作风实干,要靠精诚的团结实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发扬奋勇争先的冲劲,全力起好头,开好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保传达山西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局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守住“五面红旗”这个来之不易的荣誉,充分发挥好党组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紧紧围绕中心。要围绕全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务服务、政务改革、政府采购等重要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安排,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三是用心服务群众。要持续推进“贴新办”政务服务品牌化建设,扎实推动“证照分离”、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和“五减”改革等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四是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挺进全省第一方阵。要出台制定《新绛县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目标,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创优提质。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结合省、市、县工作要求,以及2023年行政审批系统工作要点,谋划打造我局工作要点亮点,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