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常态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0:13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及省厅、市局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相关要求,1月31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常态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席增艳主持,对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席增艳指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是落实自然资源工作部署和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作风常态化建设的要求。要加强日常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双提升。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队伍。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六不准”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抓牢作风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强化廉洁,严守法规底线,有力促进工作人员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下一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监督检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教育防范、监督制约、高效服务上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搭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