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观看投资山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2-01 09:53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8日上午10点,山西省投资促进局举办“投资山西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山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建生为全省投资促进系统进行授课。我中心在会议室集中观看讲座。

  高建生在辅导中强调,一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理解理论创新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刻理解今后五年重大部署,深刻理解党的建设关键作用。二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投资促进工作实践中。要突出“五个把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要注重学以致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部署;要结合山西高质量发展实际,推进投资促进工作。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高建生教授的讲解全面深刻、重点突出,讲理论高屋建瓴,讲事例生动具体,切合了投资促进工作的迫切需要,对于做好新的一年招商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