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7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0日,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基层社负责人、下属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旗作了动员讲话,各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我县“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的实践要求,把握县级供销社的各项党组织活动和业务规律,学习标杆典型、争当实干先锋,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强劲攻势,干出精气神、干出满堂彩、干出全年红的精神安排工作,把供销社的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次会议一方面考虑了目前供销事业的发展形势,回顾总结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成果,谋划解决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重抓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高效可持续的工作方案,形成一个完整、有力的全年工作布局,全面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