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0:13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代表局党组向所有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全县“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职工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尽快将“假期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来,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节前节后工作的无缝对接。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闪亮的名字》——全国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视频。号召全体职工向受到表彰的32名最美公务员学习,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压紧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突出实干、实效、实绩导向,以务实、求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