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侯文亮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16:52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8日,县委书记侯文亮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副县长贾龙龙及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文亮首先领学2023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内容。他指出,“三农”工作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会人员作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准谋划,为做好全年农业农村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围绕“增产提质保粮安、强特创优兴农业、宜居和美靓农村、创业增收富农民、夯基固本强保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将每项任务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以健全有效的督导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积极对接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立足特色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做实做细谋划,争取将更多农业农村项目纳入中央和省市大盘子。要树牢大力发展农业的鲜明导向,加大财政“三农”投入力度,全力支持特优产业发展,不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公开公平公正评选表彰一批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提振信心、敢想敢干,奋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绘就宜居宜业、村美人和的乡村画卷。

  融媒体记者 | 丹妮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