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开年收心实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09:16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开年收心实干动员会

  1月29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开年收心实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拴宝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闫拴宝强调,一要迅速调整精神和工作状态。全体人员要迅速从年味中走出来,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从上到下形成一股真抓实干、争先争上的工作劲头,做到思想上迅速转变、状态上快速调整、工作上积极有为,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及早部署推动工作。全体人员从现在开始就要主动作为,本着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的原则,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稳扎稳打确保各项工作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