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阳王镇>乡镇工作

新绛阳王镇:清扫积雪迎新春 干净整洁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3-01-29 15:55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次日天刚亮,在阳王镇,随着一声引擎发动声响起,一辆装载机开始除雪,路上很多村工作人员拿着铁锹,扫帚打扫积雪。

  除雪队伍中大部分都是村里党员,在收到支部书记的通知后,各位党员都积极响应,不畏严寒,一大早就拿上工具加入除雪队伍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打扫积雪。

  “昨天晚上就接到阳王镇党委的安排,要求各村及时安排人员清除道路积雪,保证村民出行安全。”禅曲村党支部书记赵亚卫说,“我收到通知后就立刻联系工作人员,同时还安排了一辆装载机来提高效率,快过年了,大家都忙活着采购年货,安全问题容不得马虎,尤其村里老年人多,路上可不能有积雪,而且要迅速清理完成。”

  看着村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李奶奶高兴的说:“我在家待不住,总想的去串串门,想的这么大的雪总得好几天才化开,你看这一大早就有人扫雪了,村干部真是好样的!”

  不仅是禅曲村,阳王镇其他各村也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清扫道路积雪,对于部分有清理难度的道路及时安排大型机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村主干道在第一时间清理完毕。小小的扫雪行动,不仅赢得了群众们的赞扬,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阳王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