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8 17:17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28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就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各科室认真总结2022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工作责任心,认真抓好协调配合,不断提高学习意识并增强业务能力。

  会后,要求各科室整理出2023年工作规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2023年将锚定新目标,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