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新绛县司法局打造学府城特色法治宣传阵地

发布日期:2023-01-28 16:01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新年伊始,新绛县司法局按照“八五”普法规划加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的要求,在学府城社区荀子街、学苑街、文体路、学府路、迎宾路南段打造特色法治宣传阵地,给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新年法治文化大餐。

  学府城社区特色法治宣传阵地共设置普法宣传牌120块,迎宾路南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学府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荀子街以宪法为主,文体路以民法典故事为特色、学苑街以法治故事为特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浅显易懂的宣传,让群众“看得懂”“学得进”“记得住”。同时,将新绛县公共法律服务二维码印在宣传牌上,切实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抬头可见、触手可及、扫码可得。

  学府城社区特色法治宣传阵地以群众法治需求为导向,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法治文化的熏陶,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全面建设法治新绛添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