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发布日期:2023-01-28 15:35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1月16日,新绛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政治监督》讲述了海南省三亚市委原书记童道驰、三亚市原市长王勇、江西省抚州市委原书记落马官员等多名干部腐败案例,深刻披露了违法违纪人员在利益诱惑面前忘却初心使命、放弃党性修养、丧失理想信念,最终跌入犯罪深渊、身陷囹圄的过程,并从思想根源深入剖析背离初心、蜕化变质的原因。这些案例都给我们以深刻的警醒和教育,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