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卫体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1:00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8日,新绛县卫体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并进行民主测评。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波、卫体党委全体委员、县卫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党组织负责人、卫体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卫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参与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波对支部书记述职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发现工作问题、总结工作特色、提出整改建议,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卫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卫体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冲锋一线,坚守岗位,毫不动摇,迎难而上,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有力处置了“0706、0818、0828”输入性疫情。在“乙类乙管”政策调整后,工作重心转为“保健康、防重症”,医护人员不辞劳苦、超负荷工作,保证了政策过渡期的平稳有序,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卫体系统要坚持以党建统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创建党建品牌,提升党建成效,着力提升卫体系统党的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