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泉掌镇>乡镇工作

泉掌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28 10:36    来源: 新绛县泉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泉掌镇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纵深推进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工作。近日,泉掌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泉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宣讲会认真梳理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和基本情况,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见解精辟,为在场的镇村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下一步,泉掌镇将继续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理论宣讲走深走实、新闻宣传浓墨重彩、价值引领聚焦聚力、任务推进高质高效,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