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市局督导组到新绛县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09:47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6日,市局第六督导组组长、一级调研员奥卯辰带队,对新绛县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尚红亮、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马凯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内外业相结合的方式,内业方面到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值班室查看了值班工作制度、私搭乱建、信访维稳和信息报送等情况,随后查看了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及地质灾害相关工作方案、机制建立、查处台账等印证资料。外业方面抽查几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私挖滥采隐患点和到参与整合的几家石料场矿企业开展实地检查。

  随后到三泉自然资源所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基层所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人员构成、动态巡查、地质灾害防汛、配合镇政府及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所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提出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

  奥卯辰强调,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到私挖滥采频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建立长效机制。采用“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防止安全隐患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