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扫雪除冰 温暖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9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一场大雪把新绛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覆盖所有道路,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机关单位整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配合环卫队对所包联路段和单位门口及人行道的积雪冰块进行清理。

       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发扬不惧寒、不怕累、不嫌脏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行动中去。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将桥南路道路两侧和单位门口及人行道的所有积雪、积冰清除干净,同时组织物业出动机械清理商贸城街道和汾河湾市场道路积雪,为群众出行和辖区商户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安全,展示了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勇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