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8:13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3日,新绛县迎来了2023年第一场雪,给大地披上银装,厚厚的积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路上的行人一步一滑,战战兢兢的走着,机动车也如老牛一样,在缓慢前行。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14日一大早,县残联机关干部职工齐上阵,顶风冒雪,自带铁锨,对机关大院及包联路段展开扫雪除冰活动。

  扫雪除冰过程中,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机关干部职工也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手拿铁锨、扫帚,铲的铲、扫的扫,协调合作,圆满完成了清除冰雪任务,为群众出行及车辆通行安全提供了保障,展现了残联人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