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02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为优秀基层供销社、优秀社属企业及机关先进个人颁奖。参加会议的有基层供销社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上,新合盐业公司被授予优秀社属企业,三泉镇供销社被授予优秀基层供销社,业务科科长杨兴无及办公室主任王硕被授予机关先进个人。

  会议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机关全体人员在去年一年的工作中付出的辛苦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及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