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28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哲、副县长王会民到古交镇深入困难党员住所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生活困难的党员持续关注,及时掌握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通过困难帮扶、互助保障等服务项目,继续加大对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真正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心坎上,化解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