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市局检查组对新绛县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8 14:50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7日,市局检查组组长、综合行政执法队二队队长张建民一行三人对新绛县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检查,县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二分队队长姚伟明陪同。

  期间重点检查了证照到期矿企的生产状态、封闭矿井口和4个整合关闭石料场的恢复治理工作,检查组对新绛县露天采石场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建民指出,一定要严格依照规定流程,进行关闭矿山整合后的恢复治理工作,要稳中求胜,有序推进。同时对证照到期的整合矿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在整合完毕之前将非法开采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