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保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0:32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医保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履职力,近日,新绛县医保局组织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上台汇报的方式进行。会上,30名同志依次对个人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思路打算进行了汇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个人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东旭对各股室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局医保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牢把握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认真履行职责;二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高经办服务质量,推进医保服务下沉,切实提升医疗保障治理能力;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年终总结为新的起点,认真反思,取长补短,从政策解读能力、业务经办能力、服务群众能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新绛医保人形象,努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