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公安工作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0:04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1月16日下午,新绛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王小彬主持,在家的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了会议,政法口党委委员、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薛新奎列席会议。

  会上,14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2022年支部党建履职工作情况、2021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思路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现场民主评议考核。

  赵刚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对新绛县公安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关于2023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更加自觉地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同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新绛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能力水平,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做出公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