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以雪为令 以“动”制“冻”,新绛审计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43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4日,为了消除大雪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新绛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早七点,全局党员干部到包联路段,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三人一群、两人一伙,扫的扫、铲的铲,干的热火朝天。铁锹与地面撞击声不绝于耳,其间又混杂着扫帚扫雪时沙沙的声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包联道路上的积雪得到有效清除,不仅保障了路面顺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进一步锤炼审计干部队伍,提高了审计人员凝聚力,向社会展现了审计人团结协作、务实奋进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