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万安镇>乡镇工作

万安镇:迎春节送关怀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3-01-18 09:41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兔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2023年1月12日下午,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鹏月、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春晓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万安镇万安村困难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寒情深、严冬送暖。在万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崔和平的带领下,武鹏月一行来到芦年年、贾红善所在的敬老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芦年年、贾红善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退役老兵芦年年激动地说:“国家从没有忘记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我这心里暖暖的……”。随后,武鹏月一行人分别走访慰问了万安村复员军人卫满福、王福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恭祝他们及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一声问候,几句细语,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推动了我镇双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