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医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2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3时,新绛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医疗工作会议在三楼示教室隆重召开。院长贾世豪、副院长梁伟、医务科主任李智敏出席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以及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务科副主任冯建东主持。

  会上,医务科主任李智敏对2022年医疗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讲述了2022年的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了各方面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

  副院长梁伟进行2023年医疗重点工作安排,对二级医院复审、新技术新项目、人才培养、临床路径管理、病历质控、合理用药、会诊管理、急诊急救五大中心及临床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接下来,老年病科主任史晓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2022已经过去,崭新的2023已经到来,在这个崭新的起点,我们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相互协作、相互扶持,坚决落实好三级医院建设工作要求,努力推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

  最后,院长贾世豪发表讲话。他感谢所有同志对疫情工作的付出与努力,要求大家在2023年技术项目推进年要全力以赴,主动领任务、扛责任;他围绕如何从口碑工程建设向品牌工程建设发展,重点解读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指标;围绕技术项目推进年内涵,指出医疗医技是医院发展的主力军,大家要凝聚合力,通过摸底数、制方案、共推进形成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两年内完成创建三级医院的目标。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医院医疗工作2022年成绩、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点,新医人将充分发挥敢干、实干、能干的拼搏精神,早日实现三级医院建设的发展目标。